学院业务
子乐青少培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业务 >> 子乐青少培训

1.子乐外语

2.子乐艺术

3.子乐体育


子乐青少是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唯一的青少类语言课程品牌,成立于2013年,前身是2003年教育部考试中心中英中心设立的剑桥少儿英语师资培训基地,为全国尤其是北京地区培养了大量一线剑桥少儿英语教师。通过优秀的中外教师、专业的原版教材、趣味的课堂教学、丰富的语言活动、交互式的能力实践,子乐青少旨在激发孩子对语言学习的持久热情、培养纯正的语音、语调和语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发掘艺术天赋、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促使青少年综合能力和学习能力同步发展,成为明日的外语达人。

2021年教育部实施“双减”政策后,子乐青少严格执行国家政策,积极转型。目前,子乐青少面向子乐青少面向5-15岁中小学生开设小语种、艺术、体育等方面课程。


1.子乐外语

子乐小语种课程延续了子乐英语教学的特点,旨在激发孩子对语言学习的持续热情,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子乐青少小语种课程含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四类热门第二外语课程,面向12-16岁学员开设,适合于对第二外语感兴趣、有意向出国留学、或参加小语种等级考试的学员。

教材

(教材)



教学内容

日语

12—16岁学员

《日语》

法语

12—16岁学员

《Adosphere》

德语

12—16岁学员

《新标准德语强化教程》(青少版)

西班牙语

12—16岁学员

《Etapas》

2.子乐艺术教育

针对学龄前儿童及小学生开设的中国传统文化启蒙课程及艺术类课程,培养孩子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使孩子在趣味课堂中接受专业国画、书法的熏陶。

3.子乐体育教育